clever music hereby ice cream(1)



【1】坚果与巧克力
坚果是纯香微软的—只要不碰上被舌轻轻舔过却反咬一口的牙齿,就不会露出强硬的姿态。
好像他在镁光灯下谈笑风生,对战时一边杀杀杀一边用垃圾话把对手统统砸懵圈的样子,一点儿都不符合他那个剑圣称号的气质,却在攻击到来之前用那一刹绽开的血花保护最想保护的人。
他真可爱啊。
印象中的巧克力皮不是黏糊糊就是嘎嘣脆,很开心的是他是介于两者之间的那种—话唠到让人无奈,又有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的果断。
不会苦只会甜,没有醉人的酒香却让“弱水三千,取一瓢饮”的誓言徘徊在湿润的舌尖,这样的人啊,还是适合寻常的温度来慢慢融化,不然,堪比跳跳糖的性子也不是什么人都能hold住的。




时间只够写这些了。月假于月考之前,日常全天无假,
emmmmm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不懂阿里巴巴为什么要这么翻译它,
感觉好魔性啊hhhh
后排跪谢红心❤️
我已经是一条一天只睡四五个小时的咸鱼(不不不是甜鱼)了。
车翻了,具体什么时候翻回来………(光速遁走)

评论(3)
热度(13)
©kikitc | Powered by LOFTER